Monday, 26 December 2011

我的心愿没了 =[

我Pak 过3次Toh -
我没有试过跟自己爱的人过过我的生日 .. 就算pak 过1年/2年 都没有本事 ..
我不懂我命苦还是衰运 ..
我真的很想 也很希望 这一天的实现 ..
我的心愿很傻 对吧 ?
但.......很简单 .......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...


唉 ..
第3次的恋爱结束了 ..
又实现不到自己的心愿了 ...
痛了 . 伤了 . 哭了 . 累了 . 走了 . 完了 . 没了 .

真的真的很 希望这一天能实现 ...


认真的说   还有机会吗 ? =[

心愿毁了 `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Joeye Ting

Sunday, 25 December 2011

对不起 ♥

♡ 对不起 

I LOVE YOU

I'M SORRY



希望 - ♥

 30.09.2011 是开始的第一天 . 一开始 我们都很开心 .
毕竟都是刚开始 .

有说有笑 有吵有闹 .

真的很好 . 也是幸福 ...
可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 已经不一样了 .

现在还会越吵越厉害 .

因为我们都自私 .

不肯让对方 .

认识你我很开心 .

因为你很爱我 .
这一切 我知道 ......

但有一样东西 我真的很不喜欢 ...

想把 ''它''  消失在我们生活中 ..

或许我们会更开心 更恩爱 ..

唉 ..... Haizzzzz ...

虽然父母赞同我们在一起 .

但不给我跟你出去 也很为难我和你 ..

我坦白说 .. 我是有点怕 ..

可是爸妈给我出时 ,

我有几时是说不要出 ?
我知道陪不到你 ,你很不开心 .

我也没办法啊 .  我也不想的啊

希望你体谅我这一点 ..

真的很希望 :((

还有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好吗 ?
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是很辛苦的 ..

你从不知道 .

我知道我再多讲也没有用 .

你能做选择的 .
我能接受的我接受 .

现在的我跟你 一天比一天的冷淡 ..

很怕失去你 .. 但 更加怕伤害你 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 对不起 ''
  不是我想要的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 
вιι   , Ï 'м sояяу !

Sunday, 31 July 2011

还记得 8 月26 日 是什么日子吗 ? ♥

还记得 8 月26 日 是什么日子吗 ? ♥

你应该记得那是我们在一起的那天 ♥

还有 26 天就是我们的一周年了 ♥
很可惜 ♥
我没珍惜一切 ♥
对不起 ♥


本来...
我是自己剪了826个 ❤ ❤ 给你的..
可是现在已经分开了 •
我也不知道该不该送给你 ~
这826个心都是我自己剪出来的 ♥
因为我不会折 ~
我也希望你会喜欢会满意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就是我剪出来的心 ~~~



但一切都 过了 ♥
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送你 `
如果你看到了...
可以信息跟我说声吗 ?
一直都在等你 ♥

Saturday, 30 July 2011

T.T 30.07.2011____♥

对不起 ♥
希望你不会怪我 -
是我不懂的珍惜你 -

是我的错 -
其实我是放不下你的 -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跟你提分 -
有点后悔 -
根本不知道要怎样 -
心情很乱 -
也一直哭...

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爱你却要跟你分开 -

我的心也很不舍得 -
你给我的感觉跟别人真的不同 -

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-
我是个很怕寂寞的人 -
我要的是我爱的人可以陪我 -
不是你做不到 -
我并没有怪你 -
是我自己的问题 -

我其实是没有别的男朋友 -
你说的出口我也只好顺从你 -
就只好 噢 -
其实我也很心痛你为什么会酱不信我 -
可能我骗你的、你永远都忘不到吧 -
是我的错 -

没有了我 -
你要好好过 -
知道吗 ?
不要让我担心你 -
做工时、要小心、不要在跌了..
不要让我担心你!!!!*
我边写边哭了..

♥ 是真的不舍得你啊..
为什么 ?
我会酱 ?
我自己也不知道 `

我吃醋心也很强 -
我不喜欢与别人分享我的男朋友 -
我也不喜欢你对别的女子玩到很开心 -
我更不喜欢你生气时骂我的那些话 -

你每次说我 到底是不是女子 ``
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会酱 ?
你平时讲话很喜欢拿那些东西来讲我 -

你要我乖 -
我慢慢改 -
可是你对我却还是一样 -
虽然我骗过你很多次 -
可是我是真的想改给你看 -
你就是不相信我 -

你也是要我陪你的 -
我知道 -
不是我不要陪你 -
是我爸妈不给我出 -
有时你令我很难做你懂吗 ?
我爸妈不给就是不给了的 -
你就会不开心 -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-

我很伤 -
虽然你是我第2次拍拖 -
对我来说是第1次 -
我第1次拍拖根本没有像这次酱 -
因为还小 真的是不懂事 -
所以我会做错酱多事 -

我陪你下关丹那天 -
我本来是不想下的 -
那时生病了 -
爸妈又给我下 -
如果不下就不能陪你 -
所以就陪你下 -
也怕没有机会了 -
回到家其实我有吐 -
不敢对你说 -

其实你在做工的时候 -
我真的很寂寞 -
想找人谈天 -
可是我怕你不喜欢我这样 -
就没有找 -
就每次睡觉 -
听歌酱罢了 -
我是希望你会明白我 -



我跟你分不是不爱你 -
反而分了我更想念你 -
我其实是很想跟你拍多多照片作为回忆 -
可是已经是迟了  -
只能想回罢了 -

智 -
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好好过 -
找个好好的女朋友陪你过以后的日子 -
我会祝福你的 -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End_ _ Tinq` ♥

Saturday, 25 June 2011

24/06/11 Wif Him" Kuantan~

去 关 丹 噜 *

先 跟 爸 他 们 去 老 人 远 *

过 后 才 去 E C Mall *




到 了 E C Mall *

就 等  他 来 "

................   终 于 来 了 ♥

过 后 就 去 吃 Sushi  *

蛮 饱 一 下 的 *

我 本 人 很 少 吃 Sushi 的 *

不 是 很 会 吃 ><

不 过 也 有 吃 啦 *

不 习 惯 罢 了 *

在 Sushi  就 看  到 佩 珊 她 们 "

她 们 也 是 吃 Sushi  *

还 有 几 个 男  生 ..

^^



吃 完 了 .....

就 去 看 戏  "

戏 院 里 面  冷 到 死 啊 *

我 们 5 个 全 部 都 发 冷 啊 *

哈哈哈 好笑啊 "




看 完 又 去 吃 东 西 了 *

吃 完 就 回 家 了 *



蛮 开 心 的 啦 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♥  【5 个 包括 ↓↓↓】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※ 我 , Frango , 啊量 , 永和 , 俊权




好 想 再 有 下 一 次 叻 ♥  *

Thursday, 16 June 2011

TMD ! 今天超不爽啊 !

今 天 真 的 是 有 够 不 爽 !

特 别 是 因 为 你 啊 !

闲 你 !

那 个 鸡 嘴 一 直 讲讲讲  "

有 本 就 去 做 报 告 新 闻 的 啦 " 

人 家 戴 Lens 你 不 爽 什 么 ?

嘴 巴 酱 多 做 莫  ?

看 到 都 Dulan !

自 己 讲 的 话 自 己 知 道 咯 "

要 Lens 就 自 己 [ 出钱 ] 买 来 喂 "

不 需 要 用 [ 比 赛 ] 去 赢 回 来 "

是 酱 孤 寒 就 不 要 学 人 戴 啦 "

钱 又 不 是 没 有 "

钱 没 有 还 不 用 尽 啊 "

嘴 巴 也 多 "

好 像 鸡 酱 "

讲 不 停 !

然 后  还 要 【过 分】 "

拜 托 "

小 姐、你 过 时 了 "   

你 不 要 酱 无 聊 了 啦 "

又 酱 贱 !

还 要 勾 引 人 家 男 友 的 "

还 好 意 思 那 边 "

真 的 是 够 厚 脸 皮 哦 "

哇 老 !

有 本 就 不 要 学 人 家 戴 啦 "

得寸进尺 ! 拿【凸】 火 滚
  

Sunday, 12 June 2011

今天 !

今 天 真 的 是 有 够 闷 咯 "

在 班 闷 到 死 "

那 些 老 师 又 不 进 班 的 "

不 进 班 就 不 要 叫 我 们 去 学 校 啦 "

闷 到 鬼 酱 捏 >.< "

不 是 吃 就 是 聊 天 罢 了 啊 "

最 好 明 天 不 用 读 "




死 我 咯 !!  OMG 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 颠 料 咯 我  " :PP

Saturday, 11 June 2011

明天 ...

最 讨 厌 明 天 的 "

就 是 " 读书 "

很 懒 惰 去 学 校 "

看 到 那 些 马 来 猪 就 讨 厌 死 了 >.<




我 不 想 去 !
可 是 还 是 要 去 !
Si Beh Dulan !!!!


Friday, 10 June 2011